有姝

和平分手是不可能的

  他,凌落,一个穿书者。穿书后他有三个男朋友:江野、沈玖、贺星辰。


  可他自己却是个直男,于是他和三个男友提出了分手,分手失败后,他连夜收拾东西打算跑路。


  吃里扒外的系统:喂,三个男主吗?你们老婆要跑路了。照片JPG.


  内心自卑阴暗的学霸江野,站在光线昏暗不明的花树下,如一条盘踞在阴暗处的毒蛇,微垂着头,声音阴冷,“阿落,你这是要去哪儿?你不要我了吗?”


  高冷禁欲霸总沈玖把人困在办公桌上,双眼猩红,声音阴鸷嘶哑,“宝宝,乖一点,待在我身边哪儿也别去。你的腿很漂亮,我不想你失去它。”


  温柔病娇医生贺星辰终于放下了擦拭许久的手术刀,抱着颤抖不已的凌落轻声细语的安慰,“落落乖,只要你不跑,那手术刀就不会落在你身上。”


  凌落害怕极了:救命啊……为什么他的男朋友都是这种货色!!!


  因为他跑路,三个男主终于知道了他有三个男朋友,于是都想独占他。


  沈玖拿出精致的手铐,手指摩挲着凌落细腻白嫩的手腕,诱哄着:“宝宝乖,戴上这个好不好?”


  凌落怂兮兮的打商量:“九叔,换成你的领带行不行啊?我怕疼~”


  贺星辰拿着锋利无比的手术刀,在凌落那细白如瓷的脸颊边徘徊,温声细语的说:“落落,我好想给你做个整容手术,这样他们谁都认不出你,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凌落哭唧唧的转移话题:“贺医生,我嘴巴痛,需要你亲亲治疗~”


  江野覆在凌落身上,神色忧伤又难过,“阿落,怎样才能让你成为我一个人的呢?杀了他们好不好?”


  凌落扶着酸疼的腰安抚:“乖啊,我现在不就是你的吗。”


……


  凌落安抚好三个黑化男主,就去找吃里扒外的系统算账:“狗系统滚出来 ,小爷和你没完!!”


.


  系统却化出了实体,那是一个脸色苍白长发飘飞的俊美男子,男子眼眸狭长,看过来时邪气森森。


  那一瞬间凌落心生无尽恐惧,结结巴巴问:“…你,你是谁?”


那邪气男子眨眼间出现在凌落身后,亲昵的抱住他,在他耳边轻语:“落,你真是让本座伤心,竟连本座都不记得了。”


  凌落吓得浑身冰凉,下一秒邪气男子出现在他跟前,苍白修长的手指挑起他的下巴,“本座只有三分钟时间,乖落,张嘴!”


  凌落如提线木偶一般张嘴……


  后来,凌落才知道,原来他的三个男朋友都是那个邪气男人!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