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姝

非职业舔狗实录

  身为一个合格而敬业的花花公子,叶夏云一向坚持认为只要脸好看,就没有自己不敢撩的人,王八蛋前男友除外

  这一观点在他应聘上一家黑心企业的员工之后破灭成了泡沫

  从此他成为了一家影视公司某项目组中唯一的演员,兼职唯一的服化道和唯一的后勤人员

  真实布景,真实特效,真实的狂轰滥炸,每次都有不一般的体验,只有他的角色设定万年不变:大佬的头号舔狗

  叶小少爷没当过舔狗,查了一些资料后得出的结论是:不管对面是人是狗,夸就完了

  但这个事儿很难办,他勉强舔得了高贵冷艳的商业巨鳄,但真舔不了星际海盗残暴厉鬼联邦凶刃等一系列凡人难以驾驭的大佬

  每一任大佬各有各的风情,却都刚得让人绝望,叶夏云发现自己要舔的根本是一个铁A军团,那体验就像冬天在东北舔电线杆一样

  叶夏云:怎么的别人当舔狗豁出脸,我当舔狗还得豁出命吗?


  #那边的帅哥留步让我吹一波彩虹屁可以吗#

  #不不不不不我错了大哥咱俩不合适我这肾真不行了你放我走吧#


  叶小少爷:朋友你真的好难搞,我见过比你还难搞的人只有那个狗东西前任

  狗东西:坦白,不坦白,坦白……到底怎么才能复合或者重新开始……



提示:

1.快穿HE

2.小坏蛋攻

3.三俗狗血盛行

评论